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金湾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9 09:38:05 点击:

 

(金湾分校 报道)918日上午,珠海开放大学金湾分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刘会全出席并致辞,金湾分校校长高小泉主持开学典礼。

刘会全副校长代表珠海开放大学对金湾分校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113名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珠海开放大学和金湾分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办学的发展成就。他指出,金湾分校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努力成为大家寻找学习快乐的精神家园。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通过刻苦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2022秋行政管理本科班张辉同学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对珠海开放大学全体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并通过感恩、珍惜、收获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学习机会的珍惜以及对学习生活的期待。

开学典礼结束后,金永生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审核 刘会全)


图一:刘会全副校长致辞

图二:新生代表张辉发言

图三:金永生老师作入学教育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