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5 16:41:52 点击:

 

(学生处 报道)913日晚,珠海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10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百余名新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向阳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工对2022秋季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家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奋发向上。

教师代表丁婉怡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勤奋和坚持开启新的学习之旅。22秋行政管理本科陈俊廷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并与各位同学共勉,在新的起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典礼现场还举行了思政导师聘书的发放仪式。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还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启他们在我校学习的第一课。

同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也在学生处与教务处的通力配合及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审核:林惠琼)

 

                               

 

 

 

图一:学生及教师代表发言

 

 

图二:思政导师聘书发放

 

图三:刘向阳校长讲话

 

 

图四:开展入学教育

 

图五:开学典礼前,学生处正在紧张而有序地为新生发放教材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