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刘向阳校长和周红兵老师获广东开放大学表彰

时间:2022-09-13 16:49:37 点击:

(办公室 报道)近日,广东开放大学公布了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优秀校领导、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名单,我校校长刘向阳荣获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先进校领导称号,我校教师周红兵荣获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优秀教师称号。

刘向阳校长自20189月全面主持珠海开放大学工作以来,提出了“以学历教育为基础,非学历培训与学历教育并重,以社区教育为拓展,以对澳教育为特色”的“121”发展定位,做优学历教育,做强社会培训,做深社区教育,做特对澳教育,凭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丰硕成果。

周红兵老师是工商管理专业具备企业管理经验的“双师型”骨干教师,同时具备高级政工师、经济师、会计师、工程师职称资格。近年来多次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和广东开放大学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表彰。(审核 刘会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