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华侨大学珠海开大函授站2022年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9 10:32:00 点击:

    (学生处 报道)9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珠海开大函授站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107报告厅隆重举行。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吉木斯、林惠琼,学生处、教务负责人及华侨大学172名22级港澳新生出席典礼。

    华侨大学22级行政管理专业陈华生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对珠海函授站提供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努力巩固专业知识,专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自我,用智慧和勇气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珠海开放大学教学部副主任丁婉怡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在加快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高地的背景下,要带上理想、勤奋和坚持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林惠琼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秉承爱国奉献、勇于担当、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华侨大学精神,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通过视频为新生送上问候与祝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读好书;希望同学们锻炼各种能力;希望同学们结交一些朋友。

   典礼结束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何玉龙老师以“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审核 林惠琼)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学生代表陈华生和教授代表丁婉怡

 

图三:副校长林惠琼讲话

     

图四: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

 

图五:何玉龙老师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