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17 10:00: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3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珠海城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珠海开放大学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总支委员会根据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研究,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向阳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向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彻底、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成效。他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整改措施要与重点工作相契合,班子成员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师生,进一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认真分析,科学施策。(审核:王克富)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