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传统 当志愿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2 16:42: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 报道)三月春暖花开、万物生机勃勃。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学生爱心社团成员共40余名师生携手走进南香里社区开展“学党史忆传统当志愿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牛玉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师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南香里社区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对社区巷道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理。他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提着簸箕、有的扛着铁锹、有的推着推车,仔细清理沿路绿地的垃圾和行道树下的杂草,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巷道道路和绿化带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我校师生第一次共同开展的“微志愿”活动,不仅展现出师生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党员教师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带动作用,更是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深入贯彻党总支 “一支部一活动”项目宗旨、践行“以生为本 无微不至”的生动案例。(审核:王克富)

图一:全体党员与学生爱心社团成员合影

图二:活动现场

图三:活动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