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继教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14:59:00 点击:

(行政第一党支部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的活动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同进步 共担当”党群一对一活动要求,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与结对老师一起在野狸岛开展了“手拉手保护海洋环境,心连心传承海洋文明”活动,共同清理海边垃圾,保护海洋环境。

乘着三月的习习凉风,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岛上展开了“地毯式”搜寻,地面的纸皮果屑、烟头以及海边散落的瓶子、玻璃、塑料泡沫等尽收囊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活,同志们“满袋而归”,令风景如画的野狸岛更加美丽、整洁。

此次活动契合学校“党群一对一”共创一次活动的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教工群众积极参与,党群手牵手共同开展志愿服务,为保护自然环境、建设文明珠海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审核:王克富)

图一:合影

图二:清理排水管道

图三:清理海边垃圾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