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珠海开放大学荣获“党组织共驻共建模范单位”称号

时间:2021-01-22 09:06:00 点击:

(办公室 报道)1月20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狮山街道办主任何齐兴及珠海开放大学所在南香社区党支部书记蔡斌超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党组织共驻共建、共融共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珠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克富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何齐兴主任代表狮山街道办授予我校“党组织共驻共建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何齐兴主任首先对我校近年来参与社区治理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狮山街道的发展。王克富副校长表示,珠海开放大学将继续推动社区教育等方面的发展,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2019年5月,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与中共珠海市香洲区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委员会、中共华润资产五支部(珠海)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近年来,我校与狮山街道多个党组织围绕“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思路开展了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为社区教育、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审核:王克富)

图一:狮山街道办主任何齐兴为我校授牌

图二:双方合影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