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 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1-01-21 16:27: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报道)1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 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杨晶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不平静的一年,即使在艰难时刻,我们的祖国仍然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随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并通过现场提问测试的方式巩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学习内容。接下来,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并组织支部进行“一支部一活动”项目讨论。

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刘向阳校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他很欣慰看到大家通过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鼓励教师支部向学院样板支部看齐,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积极谋划教师支部2021年的党建项目,争先创优,形成党建品牌。(审核:杨晶)

照片(修正角度后)

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