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植于心,树未来”——绿美校园珠海开大在行动

时间:2024-03-19 08:46:41 点击:

(学生处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317日上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副书记王红霞、华北电力大学珠海教学点校友会代表、校友何忠连及舒适、百余名澳门籍学子与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我校开展“植于心,树未来”绿美校园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踩实……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希望之树,并悬挂植树认捐牌,携手栽下一片“师生林”,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

绿美校园,向春而行。师生志愿者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美珠海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林惠琼审核)




说明: 报道图片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大合影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