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华侨大学珠海开放大学教学点2024年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18 17:02:42 点击:


(学生处 报道)317日上午,华侨大学珠海开放大学教学点2024年开学典礼在我校教学楼107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泽楼副院长、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华侨大学百余名24级澳门籍新生出席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典礼拉开帷幕。

华侨大学24级法学本科區锦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对珠海教学点提供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以致用”的学习理念,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秉承爱国奉献、勇于担当、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精神,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在典礼最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代表华侨大学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寄语新生,要学会思考,学会分辨是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学会不断的转换角色,克服各种工学矛盾,确保团结与协作;要牢记华侨大学“会通中外、并育德才”校训,砥砺德行。

典礼结束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何玉龙副主任以“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为主题开展思政第一课。(林惠琼审核)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学生代表區锦沛发言


图三:刘向阳校长致辞

图四: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致辞

图五:何玉龙老师思政第一课讲座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