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4-03-15 15:33:31 点击:

(办公室 报道)314日下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研究员袁晓斌、副院长彭劲松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校长刘向阳、副校长吉木斯、林惠琼等对袁晓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就招生办学、培训、社区教育服务以及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刘向阳校长表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招生、培训等方面有很多先进做法,为我校提供了鲜活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各项业务上的友好交流,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招生、培训、社区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审核:刘会全)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