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检查促提升,护航新学期——我校成功开展校外教学点全面检查

时间:2024-03-20 14:00:10 点击:

(教务处报道)近日,珠海开放大学开展对校外教学点的全面检查工作,为新学期的学历教育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处、学生处深入各校外教学点开展实地调研。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教学点的招生情况、教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各校外教学点在规范招生、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各教学点也表示将认真整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服务。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校外教学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环境的有力推动。(林惠琼审核)

图一:斗门开放大学


图二:神州教学点


图三:科维教学点


图四:敏睿教学点


图五:珠海科技学院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