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文化凝聚力量 校园成就希望——我校2023年校园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23-05-19 09:35:23 点击:


   (学生处 报道)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校园文化精神,充分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才艺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4日下午,我校2023年校园文化节在红色影院隆重开幕。校长刘向阳、副校长吉木斯、林惠琼及60余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

   本次文化节以“文化凝聚力量 校园成就希望”主题,全年将面向全校教师、学生广泛开展和举办多项活动,涵盖剪纸、茶艺、羽毛球赛、观影、艺术展览、读书分享、志愿服务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登场,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分别由中山工贸技工学校教学点的学生舞蹈队与我校特聘培训师、杨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李湘河老师带来蒙古族舞蹈《希格希日》与杨式太极二十八式的表演,古筝演奏家叶子老师与高级茶艺师齐丹老师的古筝伴奏茶艺同台演出,更是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为莅临现场的师生献上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刘向阳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文化节正式开幕,他指出,校园文化节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培养组织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与文化同行,与优雅同行,与高尚同行。

   开幕式结束后还开展了非遗剪纸兴趣课堂和茶艺文化兴趣课堂等学生活动。

   学校将以此次文化节开幕为契机,开展更多师生喜闻乐见、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推出更多优秀文化作品,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特色、增添亮点。(审核:林惠琼)


图一: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图二:文化节开幕式全体人员合影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