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珠海市斗门开放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23-05-19 16:59:45 点击:


   (办公室 报道)5月18日,珠海市斗门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周凯枫一行11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刘向阳、副书记王红霞、副校长林惠琼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周凯枫书记全面介绍了珠海市斗门开放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市级开大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斗门开放大学的发展。刘向阳校长则介绍了我校学历招生、培训、社区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谋未来新发展,为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分小组就学历招生、教学及教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刘会全)


图:双方座谈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