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6 09:30:25 点击:

   (行政第一党支部 报道)5月12日,为了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先后前往周郡码头纪念公园、陈垣故居以及杜阮镇松岭村参观学习。

   在周郡码头纪念公园,党员们回顾了当年周恩来总理周郡视察之路,大家被周恩来总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和艰苦朴素的崇高风范深深感动,进一步体会初心使命。在陈垣故居,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陈垣雕塑和历史照片、文物,认真阅读文字说明,回顾了陈垣先生的光辉历程和爱国情怀。最后,全体党员在杜阮镇的革命老区——松岭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审核:王红霞)


 


 

图:参观陈垣故居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