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6 15:28:37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苍柏映忠魂,精神永传承。”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党委一行共30余人前往珠海烈士陵园开展“寄思明志,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站在烈士陵墓前,大家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自觉自发地绕烈士墓慢行一圈,以表达对革命烈士诚挚的缅怀之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红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与南香社区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清明缅怀英烈活动,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引导双方党员铭记英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审核:王红霞)

说明: 0e9954478eca6ed1c7106aae618d7b1

图一:向烈士敬献鲜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4041811126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