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先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16:20:39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 报道)3月31日,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与南香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万菲在南香社区讲习所以“讲雷锋故事 学雷锋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万菲同志从时代内涵、具体内容、雷锋日记、学习传承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雷锋精神”,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雷锋“钉钉子”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与了南香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南香社区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活动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办党工委、南香社区党委还就共建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审核 王红霞)


图一:万菲副书记讲党课




图二:党员们在讲习所门前合影




图三:党员们在南香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四:讨论共建项目实施计划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