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毕业标准质量不降低 学位授予工作不拖延——我校广开本科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5-27 17:57:04 点击:

 

 

(教务处报道)截止日前,我校2020春学期广开本科论文答辩工作陆续完成。本次论文答辩涉及到法学、标准化工程、信息安全及文化产业管理四个专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充分发挥“云答辩”的优势,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完成。各专业严格按照线下答辩流程进行,各个环节有序推进,整个答辩过程清晰流畅,秩序及质量标准与线下保持一致,答辩委员会教师通过连线参会,全过程录制视频并存档。和传统答辩形式比较,线上答辩更显公正、透明,也对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论文答辩的圆满完成,是助力疫情期间“毕业标准质量不降低、学位授予工作不拖延”的毕业、学位管理工作落地的一次有效的尝试,也为疫情期间学校教育过程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审核:牛玉冰)

 

图一:广开标准化工程专业视频答辩    

图二:广开信息安全专业视频答辩

 

图三:广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视频答辩

   

图四:广开法学专业视频答辩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