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以自信满怀的热情创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纪实

时间:2020-05-27 09:00:49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报道)525日下午,继教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并组织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第一次面对面地开会交流,心情都特别地激动。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实施了特殊的工作方式以来,教师党员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意识又赋予了更积极和更深层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展现了我们的大国担当,作为人民的教师,我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工作,积极回馈社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办好特殊教育、继续教育,作为一名继续教育教师党员,我们要牢记责任使命,踏实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探索,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

     随后,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季度的党课《中国自信,中国道路》。杨晶同志在查阅了相当丰富的资料的基础上,准备了这一堂特别有意义的课。大家边听边感慨,作为中国人,是幸运幸福自豪的。中华民族的崛起和走向复兴是必然的,我们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

    刘向阳校长参会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激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注重发挥以党建引领教学的作用,以自信满怀的工作状态创新教育工作。(审核人:杨晶)

  说明: IMG_256

图:教师第一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