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总结经验 提前谋划——学生处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7 19:08:12 点击:

 (学生处 报道)近日,学生处开展内部业务研讨,总结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经验,提前谋划2020年秋季招生方案。
        2020年春季,新冠疫情形势逼人,招生工作艰难。我校招生团队及时调整工作模式,敢于挑战,灵活应变,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顺利完成春招任务,基本做到与以往同期数据持平。
        会议谋划了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各项细节,提出调整团队结构、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改善工作环境等诉求,要求团队各成员统一工作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各业务板块的招生目标体系,并以此为导向明确了各团队成员的岗位职责。
      学生处将尽快邀请各系部、教务处,研究落实秋招专业投放方案,为开启秋招大幕奠定坚实基础。(审核:曾健)

 

图:会议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