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围绕“学党章党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16:58:52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6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党章党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中,刘向阳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以及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各总支委员就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畅谈体会和感受。

随后,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章党规。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党总支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动珠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审核:王克富)

  说明: IMG_256

图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分别领学党章党规

  说明: IMG_256

图二:会议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