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云端线下同相聚,多模态教改创新行——珠海开大召开国开公共英语课程多模态教学改革第三批试点开班仪式

时间:2020-06-16 09:37:49 点击:

 

(思政与公共课教学部 报道)612日,珠海开放大学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第三批试点开班仪式在行政楼401会议和腾讯会议云端同步举行。珠海开放大学刘向阳校长、王克富副校长、教务处牛玉冰主任、学生处曾健主任、以及思政及公共课教学部和文法系多位教改工作团队教师在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国家开放大学试点工作负责人刘永权教授、熊英主任,以及广东开放大学袁立梅老师,还有多位开大系统的兄弟院校教改负责人在云端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改革工作团队组长、思政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琳娜主持。王克富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开班辞。胡琳娜老师进行了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介绍和试点开班前期工作汇报。会议全程在腾讯会议上同步进行。内蒙古赤峰电大等兄弟院校教师通过网络和会议室现场的教师们进行了互动。

此次珠海开放大学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课程多模态教学改革第三批试点,是广东省同批唯一试点单位。此次教改意义重大,采用了跨院校跨部门多层次合作的方式。领导团队包括了广东开放大学及珠海开放大学的校领导和行政部门领导。工作团队包括了文法系和思政及公共课教学部部分教师。组织结构严密,分工职责明确。

此次教改试点工作得到了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开放大学和珠海开大校领导及各相关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试点前期工作顺利开展。(审核:王克富)

  说明: E:\珠海电大\课程\国开教学\新公共英语-人文英语\国开多模态试点工作\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报道\502fe0a7-c79a-4f17-90cc-2cb0e62d8865.jpg

王克富副校长在致开班辞(腾讯会议)

 

  说明: E:\珠海电大\课程\国开教学\新公共英语-人文英语\国开多模态试点工作\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报道\ee3c39cf-8117-4de4-a638-169bdc0d6f57.jpg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海报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