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服务即管理 前置重细节——我校2020春学期国开纸质形考作业集中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6-15 10:14:03 点击:

 

(教务处报道)63日至10日,我校2020春学期国开纸质形考作业集中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2020春学期国开纸质形考作业的收缴,由教务处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在教学楼一楼大厅督导室值守,做到主动服务和前置服务;新增评阅查核环节,提前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就查核流程进行培训,对作业评阅的数量和质量进行把控;同时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首次采用教师以课程为单位、扫码填报作业提交情况的方式,以实现收缴过程实时统计及数据更新,解决了手工统计的时效性及空间局限性。

本次纸质形考作业的收缴工作,充分体现了教务处秉承的“以学生为本、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注重服务细节管理,把服务工作前置化,从而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将服务师生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特色、紧抓工作实效,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审核:牛玉冰)

 

国开2020春学期纸质形考作业收缴工作培训会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