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郭永航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04-30 11:08:06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报道)4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委员会议,集中学习郭永航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部署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珠海城职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王克富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析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各方面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对于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的重要性。刘向阳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精神,指出从严治党,不仅仅是反腐,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随后,各位委员在刘向阳书记带领下,全文学习了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就学校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郭永航书记的讲话中提出的“僵、浮、慢、乱”问题在我校明显存在,个人层面,我们应该刀刃向内,自我检视、自我改进、自我提升,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扎实的干劲,塑造开放大学新局面;学校层面,我们应该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与实施细则,不断提升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力提高工作效能。刘向阳要求,要将郭书记的讲话全文发到各个部门,组织每一位教职工深入学习,深刻反思,切实整改,努力消除“僵、浮、慢、乱”工作顽疾。

会议还就教职工返校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梳理与安排。(审核:王克富)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