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04 14:34:0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 报道)4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玉冰同志主持。

会上,牛玉冰同志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2020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分析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学校教职工返校在即,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牛玉冰同志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同志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开展“两个专项整治”、推动作风建设、优化办学环境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倡导“刀刃向内”,加强自我剖析、自我检视,积极营造“对标”环境,提高工作执行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富肯定本次会议成果强调以支部学习为契机,不惧“红脸”、“出汗”,不断自省反思,直面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校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把总书记讲话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党建引领, 网教我行”系列报道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积极成果,强调加强学校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审核:牛玉冰)

 

继教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进行在线会议和党课学习活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