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 进一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10:00:2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报道)2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委员会议,会议由珠海城职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杨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刘向阳结合学校实际,就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各位委员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疫情的所思所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看到了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岗位汇报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最后,刘向阳书记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就开放大学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疫情当前,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树立更坚定的信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加强对防疫一线教职工家属及目前在湖北员工的关心关爱。他同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开放大学的招生、教学、后勤保障等带来了新的挑战,大家一定要想在前,做在前,不可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尤其是开放大学处于市中心,人员往来复杂,要按文件要求确实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审核:王克富)

  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委员会议.jpg

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委员会议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