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2-29 22:14:0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 报道)227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朝龙同志主持。

会上张朝龙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集体学习之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交流了个人对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和感悟。大家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也向假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石艺民、刁小波等同志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向目前尚在湖北的邹英同志送上真诚的问候和关爱。

会议最后,张朝龙书记根据学院党委及继教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防疫,全力做好复工复学的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审核:王克富)

      行政第一支部.jpg

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支部开展在线学习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