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先锋在前 全力战“疫”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26 17:29:04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各项防疫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全力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联防联控、众志成城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配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排查、管控、宣传工作,确保每天有专人值班,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严格入校审批制度,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工作。

   积极响应,深入一线

   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宣传、体温检测、楼栋消毒及走访疑似病例隔离住户等工作。

   做好线上服务,停课不停学

   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渠道,全面启动线上报名及线上缴费服务,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网络直播教学培训,认真做好网络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市干部教育培训网上线《防疫应急风险管理》专题课程,全力保障每位学习者“停课不停学”,促进非常时期的教学转型。(审核:王克富)

 

 

 

图一: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图二:严格入校审批,做好校园清洁工作

 

图三:充分做好线上招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