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忆峥嵘岁月 凝特区精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电影季”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1-04-07 09:17: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4月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统筹安排、在我校建设的红色影院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忆峥嵘岁月 凝特区精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电影季” 活动拉开帷幕。即日起,市直机关各单位将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红色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受市直机关工委委托,珠海开放大学承接了本次红色电影季活动相关工作。为取得最好的放映效果,珠海开放大学培训处、办公室、后勤处、物业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在采购高清片源、打造舒适整洁的影院环境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影院日常运行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开映以来,已有市审计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海事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边检总站等多个单位前来观看红色电影。

本次红色电影季活动,旨在让全市党员干部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电影季期间可选影片共160部,各单位可致电珠海开放大学培训处,提前一周预约场次,本次电影季活动将在6月底结束。(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