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承办2021年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4-25 09:44: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4月19、20日,由珠海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市文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8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组织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启示》、《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让历史告诉未来——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中共党史》三个专题讲座,三位老师带领参训学员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描绘了百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诠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

在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两天的所学、所悟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人的生机活力,同时结合文学艺术实际,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珠海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培训班全体学员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