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2020年珠海市直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首次在珠海开放大学开班

时间:2020-10-23 11:00:00 点击:

(培训处 报道)10月19日,珠海市直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首次在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110报告厅正式开班。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钱立伟副科长、珠海开放大学培训处高小泉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处万菲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市教育局机关、市直属学校、市教研中心、珠海市数理化学会、珠海市学校卫生保健所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共43人参加培训。

钱立伟副科长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克服工学矛盾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加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等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意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内容采用专题讲座、辅导报告与考试测评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参训人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力争为珠海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委党校杜满昌副教授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审核:高小泉)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