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思维导图来引学 党内外教师共研读

时间:2021-04-23 15:42: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 报道)4月以来,继“党史教育天天读”活动开展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持续高涨,于4月7日、4月14日、4月21日相继开展了三次专题学习活动,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和党外教师一起,共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新又走心。

(一)研读领学人人参与 党史学习集体受益

本次研读领学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学习材料,各位教师党员通过各自的精读自学领悟后,在集体学习中进行领学,解读篇章精要内容与心得体会。既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形式又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也加深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互帮互助,取长补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二)党建业务相融合 思维导图明方向

思维导图是帮助教师优化教学设计,促进构建知识和认知发展的重要方法,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必备技能之一。此次研读活动中,党员教师充分利用“思维导图”教学技能,对领学篇目进行梳理归纳,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融汇教学业务交流,继续探讨党建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新角度和新方式,把党建引领业务继续做深做实。

(三)党内党外同心学 牢记使命树师德

此次学习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共进步、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扎实学党史,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凝心聚力继续教育学院“121”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审核:王克富)

教师党支部思维导图

图:教师党支部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共同研学党史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