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7-08 19:12:44 点击:


   

(培训处 报道)7月5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主办,珠海开放大学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团队拓展、结业考核等形式开展,市直各党组织,各区(功能区)团委(团工委),市直属各团委(团工委),中央和省驻珠各单位团委,及相关单位1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团市委谢明华副书记、开放大学培训处黄江华处长、团市委组织部庄运娟副部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谢明华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谢副书记表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带团建和推优入党工作,在培训学习中要明确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升学风班风的自觉性,深化培训成果的实践性,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培训班先后由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文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文、市社科联二级巡视员蔡新华分别作了《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深的思想认识和觉悟,回去后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审核:吉木斯)  


图一:开班仪式

图二:培训现场

 

图三:结业合影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