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青春正激扬 创业会有时——珠海开放大学举行第一期金湾区企业工会干部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0 15:55:09 点击:

(金湾分校 报道)619日上午,首届金湾区企业工会干部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金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耀东出席了典礼。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致词。

刘向阳首先对金湾区总工会近年来与珠海开放大学的深度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开创了地方工会与驻区高校联合办学先河的“高校+工会的模式以及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学员提出了坚持在人生路上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定在新时期建功立业的信念的殷切希望

吴耀东代表金湾区总工会祝贺首届工会干部顺利毕业。他强调,区总工会与珠海开大合作共建“金湾区工会干部培训中心”,是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的重要举措,打造“高校+工会”的新培训模式,旨在为进一步满足区企业职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以及各类专题培训的需求,实现职工不脱产、不离岗学习,也能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职业技能和文化素质而开展的合作项目。

毕业生代表李中怀发言,他从感恩、珍惜、收获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深情,对圆梦大学的喜悦激情,对满满收获的立心感悟。他表示珍惜金湾区总工会和珠海开放大学给予的这个交流学习、建立友谊的平台,将在学校所学的新理念和新知识带到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作为基层工会干部,将身体力行、率先践行,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去建设企业工会。

 

 实践证明,地方工会与驻区高校联合举办学历提升班,是推进新时期企业人才培养的有益实践。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金湾区总工会、区工会企业的深度合作,探索新形势下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技能培训与工会工作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审核 刘会全)

 

   

图:刘向阳校长致辞

 

图:毕业生合影留念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