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珠海开放大学完成对所有校外教学点的实地检查

时间:2022-06-09 17:13:39 点击:

 

(学生处 报道)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教职成厅[2022]1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在5月底完成对成高体系6家合作单位的入校检查,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政策传达、座谈交流、查阅材料、问题反馈等环节,针对相关文件规定的所有观测点,对各教学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摸排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对我校执行文件确立初步方向。在此基础上,本周内,我校完成对剩余3家合作单位的入校检查,实现了前期设定的“两个所有”的专项工作目标,即:对所有校外教学点、所有规定观测点开展检查,发现问题、明确整改台账。

通过为期近一个月的专项工作,我校对校外教学点统一了办学标准、规范了办学行为,为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制定的行动方案在我校的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刘会全)

  说明: 科技学院(1)

 

说明: 敏睿(1)

  说明: 现代人才(1)

图:刘会全副校长带队入校检查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