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对校外教学点开展全面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2-05-27 18:15:22 点击:

(学生处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保证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提高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523日至27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教职成厅[2022]1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副校长刘会全带队,教务处、学生处、教学部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我校成人高等教育6个校外教学点进开展了全面教学工作现场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政策传达、座谈交流、查阅材料、问题反馈等环节,针对上级文件规定的所有观测点,对各教学点的办学条件、招生宣传、教学设备、师资储备、学生思政、教学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

此次检查对校外教学点严格执行我校的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起到了关键作用。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推动校外教学点改进教学和管理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社会声誉。(审核:刘会全)

        说明: 校外教学点1

图一:校外教学点

        说明: 校外教学点2

图二:校外教学点

                说明: 校外教学点3

图三:校外教学点

        说明: 校外教学点检查现场

图四:校外教学点检查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