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创先进岗位 展巾帼风采 珠海开放大学学生处喜获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4-03-07 09:51:58 点击:

(学生处 报道)近日,珠海市妇女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其中珠海开放大学学生处喜获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珠海开放大学学生处负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学习支持服务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现有工作人员10名,其中女性工作人员8名,占比80%。自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以来,岗组全体成员紧密围绕岗组核心职能,深入践行“以生为本”的服务宗旨,以“创先进岗位 展巾帼风采”为创建目标,将争创“巾帼文明岗”作为有力抓手以创促建,构建“巾帼建新功,岗位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了教育系统女性的新形象、新风采。

她们奋力拼搏、大胆开拓,认真落实招生工作部署,研判招生形势,创新招生方法,高效地完成每年的招生任务,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们以学生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加大学习支持服务力度,统一学习支持服务标准,增强个性化支持服务水平。近年来通过班级微信群、“学困生帮扶”、微信公众号“有问必答”等方式为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班级管理井然有序,疏解学工矛盾成效显著;她们坚持全面育人的原则,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守护学生发展,提升学生社团管理水平,积极组织各类学生活动,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空间,开创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她们还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美化环境志愿活动等,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精神。

她们的努力也换来了喜人的成绩,岗组多名成员近年分别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信息化服务先进个人、招生工作优秀个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奥鹏远程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及十佳班主任等多项荣誉,岗组所在部门也在2022、2023年度连续两年获部门考核优秀的好成绩。

“巾帼文明岗”是上级部门对岗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岗组成员的鼓舞和鞭策,今后,她们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一线工作中砥砺奋进,用行动诠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巾帼”精神。(审核:林惠琼)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