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珠海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国开期末考试考前培训会

时间:2024-01-13 14:34:37 点击:


(教务处 报道)1月10日上午,珠海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的考前培训会,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惠琼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牛玉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培训,有效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强化了红线和底线思维。同时,也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的新规定和新要求,强调了考场安全、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考务员彭艺对监考员进行考试APP使用注意事项培训,考试试卷、答题卡收取新规进行讲解。

最后,校长刘向阳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强调考试工作是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考试组织的各项工作,打赢考试“攻坚战”。

此外,我校对保密员进行专场培训会议,对试卷安全保密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详细解读,严格落实考试保密工作。(审核 林惠琼)

                                       

          图一:教务处处长牛玉冰传达会议精神


图二:校长刘向阳作总结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