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员先锋在行动 一线服务显担当——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助力新学期教材分理工作

时间:2023-03-17 17:22:3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 报道)新学期伊始,走进教学楼111室,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员们忙碌的身影映入眼帘,窗外的暖阳洒在摆放整齐的一摞摞教材上,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期初的教材分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课程质量和学习体验。在了解到教务处工作繁重、人手紧张等实际困难后,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主动担当、迅速行动,深入教材分理一线,有力有序开展教材清点分类、按专业班级配书、打包张贴标签等一系列操作。在党员先锋队的通力配合和鼎力支持下,2023春学期教材分理工作较计划提前半天完成,共计整理开放教育4个年级、9个专业、3357册教材,保证做到了“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为2023春学期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本次行动中,以支部党员为核心骨干,包括总支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和广大群众在内共同组建的先锋队,主动树旗帜、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在倾听业务部门需求、解决业务部门困难、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助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审核 王红霞)


教材分理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