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遇见新开始 迎接新挑战——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外聘教师表彰暨 2023年春季学期外聘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3-03-14 16:03:38 点击:


    (教务处报道)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外聘教师表彰暨 2023年春季学期外聘教师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珠海开放大学)林惠琼副校长、教务处牛玉冰处长、学生处曾健处长、教学部杨晶主任、刘晓梅副主任、专业主任及全体外聘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马祖苑副处长主持。

 会上,林惠琼副校长对2022年秋季学期高等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战线上涌现的一批教学质量佳、教学工作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牛玉冰处长对《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本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传达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帮助全体教师快速应对新改革形势下的一系列挑战与机遇,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审核 林惠琼)

图一: 林惠琼副校长颁奖

图二:牛玉冰处长作培训

图三:林惠琼副校长讲话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