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生在广东开放大学第五届英语大赛中斩获大奖

时间:2023-01-12 11:13:51 点击:

(教学部报道)2022 年 3 月至 10 月广东开放大学面向广开体系开放教育学生和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开展了第五届英语大赛初赛和复赛。广东省共计52名选手入围复赛,其中20名选手入围决赛(专业组10人和非专业组10人)。

     2023年1月4日全省决赛正式打响,决赛包含命题演讲和看图问答(描述图片+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对选手的口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要求非常高,每位选手使用参赛机和监控机双机设备,保证网络竞赛的公平性。通过层层角逐,我校英语专业陈雪芹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岳明贵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李淑娟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参赛学生由于秀莹、胡琳娜、刘敬华三位老师指导。(审核 林惠琼)

序号

类别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等次

1

英语专业组

陈雪芹

于秀莹、刘敬华、胡琳娜

特等奖

2

英语专业组

岳明贵

胡琳娜、于秀莹、刘敬华

一等奖

3

非英语专业组

李淑娟

刘敬华、胡琳娜、于秀莹

一等奖

珠海开放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一: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陈雪芹同学参加决赛

图二:英语专业组一奖获得者岳明贵同学参加决赛

图三:非英语专业组一奖获得者李淑娟同学参加决赛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