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一支部组织开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0-02-26 11:08:44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报道)2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使用企业微信召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晶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晶同志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交换了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部分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多份文件精神。结合文件内容,党员同志们逐一总结了自己参与抗疫斗争的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长刘向阳同志结合目前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疫情突发之下,我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各地的防疫战斗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校教师党员也发挥了勇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对教师党员中家属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周红兵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关心。

最后,刘向阳同志提出,在目前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期间,我校采取的应急直播教学对教师无疑是一个挑战。他号召大家把网络教育教学技能作为开放大学教师的基本技能之一,做好做实。教师支部要把线上教学作为工作重点进行推动。我们有信心,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打赢防疫战和线上教学的攻坚战,为疫情防控时期的复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审核:杨晶)

 

    签名2

教师支部使用企业微信进行在线党日学习活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