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考证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考证项目

关于疫情期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安排及要求

时间:2021-06-09 14:58: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的要求,为确切保障广大考生以及监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本期普通话测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月起参加测试的考生需要提供“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并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缺少以上三项证明将无法参加测试,请知悉。

二、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七月进行的测试及报考将延期,具体复考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公告。

珠海城职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6月9日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