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承担市直机关工委“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20-09-28 16:28: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拱北海关的50多名党支部书记来到珠海市党员活动天地参观了《“敢为天下先”---珠海机关基层党组织创新事例展》,正式拉开了珠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序幕。我校于秀莹、卢兰凤、苏红霞三位老师作为讲师团成员为参观者作了精彩的讲解。

受珠海市直机关工委委托,我校承接了本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工作。为做好此次培训任务,刘向阳校长亲自带队多次前往珠海市党员活动天地创新事例展厅、党员宣誓广场和红色影院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培训处负责具体培训工作。我校发动近20名教师党员组成讲师队伍,承担讲解任务,老师们在完成本校教学工作的同时,她们还多次前往实地演练,研究讲解技巧,争取以专业的讲解水平为全市党员同志提供服务。

当天,于秀莹、卢兰凤、苏红霞三位讲师围绕“机关党员讲身边事、话机关情“和“机关党组织创新事例”两条主线,向党员同志们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珠海经济特区筚路蓝缕中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奋斗情怀和创业激情,同时也介绍了新时代节点部分党员干部出现的“五个突出问题”及市委提出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各项要求等内容。她们为参观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守初心•担使命”的教育课程。

本次活动是我校教师从校内走向校外,从课堂走向实践的转型迈出的成功的第一步。相信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我校领导的带领下,培训处及讲师团一定能圆满、出色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培训处杨晓春报道 李林阳摄影 高小泉审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