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19年怒江州税务系统培训班

时间:2020-09-30 09:31: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10月28日上午,怒江州税务局陈剑玲总经济师带队一行60人在我校举行了2019年怒江州税务系统征管、纳服和风险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的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吉木斯出席了开班仪式。

吉木斯副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双方合作给予了肯定。随后陈剑玲总经济师强调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的思考,增强全局观念,强化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为期六天的培训,珠海市税务局黄彬、黄钰尧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管理学院赵国宏院长等将以《风险识别方法》《房地产税收风险管理》《税务系统“放管服”五年工作计划》《纳服规范3.0版》《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及《纳税服务沟通技巧》进行专题讲座。(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