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考务与成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考务与成绩

关于珠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广开专业期末网络终结性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19:47:29 点击:

 广开各专业学生:

2021年秋学期广开专业网络终结性考试即将开始,根据《关于广东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粤开大教务【202115号)文件精神,本次考试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 考试时间

20211222日至202219日,每天上午8:30至晚上20:30

二、 考试系统

1、平台地址

https://ougd-exam.webtrn.cn

2、浏览器推荐

谷歌浏览器

备注:本次考试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和活体检测,学生在作答之前一定要检查下自己摄像头是否可用。

3、登录方式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6

本次考试仅支持电脑端,考生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

三、考试具体安排

1)考试科目及安排

考生考试科目及详见《珠海2021年秋季学期广开专业网上终考安排表》(附件2)。本次考试没有场次要求,随到随考。每门课程考试时长为90分钟,30分钟内不得交卷。

2)问题反馈

正式考试期间,考生如遇到登录、人脸识别等方面的问题,可拨打学校考试服务热线:22333638:30-20:30)。

四、考风考纪

各考点考生务必重视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对于出现的考试违纪情况,如泄题、替考、代考、使用答题软件等情况,将根据《广东开放大学课程考核考生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必须使用电脑端进行,不提供手机端、IPAD端考试服务。

2、考试所有科目要求人脸识别,考试机必须带摄像头。

4、考生请提前阅读《广东开放大学2021秋学期网上终考考试操作文档》。

6、如考生确实无法自行保证考试环境,可选择预约返校考试。学生预约返校须按《关于珠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广开专业期末学生返校考试预案》执行,见附件3

 

附件:1、广东开放大学2021秋学期网上终考考试操作文档

2、珠海2021年秋季学期广开专业网上终考安排表

3、关于珠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广开专业期末学生返校考试预案

 

           教务处

20211221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