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与社区联动 推动共建共享

时间:2022-06-14 09:00:00 点击:

 

610日上午,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会全代表学校出席狮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的党组织共驻共建工作总结会。会议评选出了45个党组织共驻共建优秀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党工委共同建设的“校社联动,共建新时代讲习所”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共建金牌项目,同时,还被授予“党组织共驻共建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共同开展了各类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相互融合创新,力争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校社共建为契机,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审核:刘会全)



  说明: E:\01-党务\01专项工作\2022年\与狮山街道共驻共建\奖杯和荣誉证书.jpg

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党组织共驻共建模范单位”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