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教师党支部开展“产业第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5 16:55:57 点击:

(教学部 报道)92日上午,教师党支部一行13人开展“产业第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首先来到珠海规划展览馆,了解珠海城市特色、“三高一特”产业规划,观看各区产业风采展览、创新驱动政策和平台展示、珠海高科技产品展示和企业名片墙展览,体会珠海非凡的发展潜力。随后,教师党员们来到了高新区华发产业园,学习华发产业园发展规划,了解华发信创产业园、华发智能制造产业园、华发大健康产业园、华发中以国际产业园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华发信创产业园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教师们对珠海产业发展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教育服务产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审核:林惠琼)

 

图一: 教师党支部参观珠海规划展览馆

 

图二: 教师党支部参观华发产业园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