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教职工入校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0-02-18 13:35:49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输入校园,保证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广东省教育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要坚决做到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师生进入校园一律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教学楼、学生公寓、饭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人员必须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

根据以上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针对我校疫情防控期(寒假期间)返回学校处理工作的教职工做如下规定:

一、教职工返校前必须事先报告分管校领导。经分管领导同意后,向后勤保卫处张朝龙副处长报备(联系电话:13106802298)后方可返校。

二、入校门时(指定由教学楼前正门入口),必须接受值守人员登记管理、体温测量等流程。

三、请各入校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珠海开放大学疫情防控办
                                                          2020218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